這是一個很兩光的經驗

今天下午我心血來潮逛了一下Apple的網站

發現它的Boot Camp有了2.1的update

因為我的小銀(MacBook Pro)有用Boot Camp 2.0 來跑Windows XP

所以當然要來安裝這個update囉

我匆忙的瞄了這個update的說明網頁一眼

看到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的字眼

也沒再仔細看 就本能的以為是要先安裝 service pack 3才能安裝這個boot camp 2.1 update

然後

我就開始下載service pack 3準備要安裝它

可是安裝過程中出現了一個錯誤訊息

說我的硬碟空間不夠了(Out of Disk Space)

我就很認命的開始移除一些軟體 清出更多硬碟空間

可是不管我空出多少硬碟空間 它還是一直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當我幾乎把Windows上所有的程式都移除掉 空出超過20GB的空間 還是Out of Disk Space

我開始覺的不太對勁

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

原來這個BootCamp update 2.1 就是在解決我剛剛碰到的這個問題的

所以正確的步驟應該是

先裝Boot Camp update 2.1

再裝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我整個就是把人家倒因為果 顛倒順序

難怪怎麼弄都不成功

真的是超兩光的...



相關資訊:
1. Error message when you try to install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on some Intel processor-based Apple computers: "Out of Disk Space"

2. Boot Camp Update 2.1 for Windows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