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理測驗的題目還真多

做到後來 我都快睡著了 zzzZZZZZ

我的結果是: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8%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8%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5%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4%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8%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7%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7%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4%
 

第五型跟第九型佔比較大的比例

第五型的敘述是: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主要特徵:

    *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 害怕用心去感覺。
    *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
    *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
    *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
    *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代表人物:愛因斯坦


第九型的敘述是:
在很多情況,你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主要特徵:

    * 用不必要的事物來取代真實的需要。最重要的事情往往被留在了一天的最後時刻。
    * 難以做出決定。「我是同意,還是不同意」或「我是想去,還是不想去?」
    * 根據習慣行動,重複熟悉的解決方法。儀式主義。
    * 很難說"不"。
    * 壓抑身體的能量和怒火。
    * 用被動進攻和頑固堅持來表現控制力。
    * 關注他人的立場。
    * 難以保持個人的立場,但是卻能擁有感知他人內心體驗的能力。

代表人物:林肯、華德‧迪士尼


資料來源: 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