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的瀏覽器聽說有時候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以下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解決方案

我自己是沒遇到這個問題過啦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轉載自此

已長期虧損 還要籌財團法人財源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聖母醫院守護後山醫療五十年,是全國「醫療奉獻獎」密度最高的醫院,卻因為醫療法規定,需在十一月前籌足三千一百四十二萬元,成立財團法人醫院,否則可能面臨關門危機,醫院因此發起一人一萬元,募集三千個愛心,盼續留這座「為窮人服務」的醫院。

台東聖母醫院主任秘書陳世賢表示,該院獲選二○○八年全國唯一「團體醫療奉獻獎」,馬英九總統接見時,曾問醫院需要什麼?雖然醫院長期處於財務困境,但當時的院長鄭雲修女還是請總統先幫助台東馬偕醫院,因為台東最需要的是加強緊急醫療。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BTI職業性格測試

 

我覺的還挺準的

我的結果: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子座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起來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沒有幾個,這句話很深刻的形容 了雙子。雙子很能說話,他跟別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會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雙子可以跟你聊很多東西,可是注意了,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 關自己的事。隨便他跟你說些什麼,可是跟自己有關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比如,今天又有某個明星怎樣怎樣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帥哥的。關於自己的事,他幾乎 是不說的,就算是說,也是說一些關於自己無關痛癢的事。當你想更進一步的瞭解雙子,他會很自然的把話題給扯開。

對於自信的雙子來說,他又 同時很沒有安全感,這是雙子特有的矛盾。他喜歡把自己重重包圍住,不讓自己暴露。對於雙子來說,如果在一個還不瞭解的人面前把自己暴露了,就等於讓別人抓 住了自己的把柄。這樣就失去了一定的優勢。當雙子感到孤獨悲傷時,只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或者一個人鬱悶著。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射手座
射手座人的內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麼樂觀的,因為喜歡看的遠,容易擔 憂的事情也就多,在他們的字典裡,即使現在好,也不一定代表未來好,有時候很多人覺得很好的一個工作或一個伴侶,他們很輕易的就會放棄掉,可能只是因為一 個毫不起眼的小原因。所以,這樣的外在表現,就讓人們覺得他們不喜歡被某件事情或某個人束縛住,追求自由的,沒有壓力的感覺。

常說射 手座是追求夢想的人,但往往忽略了他們現實的一面,算計起來不會比處女座差哦,只是更高明更隱藏罷了。射手座人的夢想是必須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的,一般他 們很少談及自己的夢想,而是實際的去做一些向夢想靠攏的事情。如果可以借巧力完成的事情,決不會多花一點工夫。所以有時候射手座也容易給人耍小聰明的感 覺。可是,不得不承認他們完成的還滿不錯。也許終其一生,他們都在考慮怎麼巧妙的做一些事情,花最少的精力去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讓人 們會覺得很懶,但是其實他們的大腦可沒有停下過思考現實的事情。

小狗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